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王绪祯    
男,博士,1975年2月生。
 
研究领域:鱼类系统发育与生物地理学,DNA条形码研究,分子系统学。
 
主要学术成就:主要从事鱼类系统进化研究,特别是鲤科鱼类系统发育研究,熟悉鲤科鱼类的分类系统。近年来,运用分子系统学方法和线粒体基因组研究鲤科鱼类的系统发育。主持或参加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973项目和中国科学院院知识创新方向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SCI源刊收录的论文10余篇。
 
招生专业及方向:动物学专业系统发育和生物地理学方向。
 
联系方式:Email:wangxzh#ihb.ac.cn(发邮件时将#换成@), 电话:027-68780089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