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何德奎    
博士,副研究员。1991.9-1995.7 在兰州大学生物系动物学专业学习。1995.9-1998.6 在兰州大学生物系动物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获得理学硕士学位。1998.7-2000.7 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鱼类学研究室任研究实习员。2000.8-2009.7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2009.7-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任副研究员。
主要研究工作
从事青藏高原鱼类分类学、生物地理学和生态学研究工作。先后参加完成了中国科学院、农业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资助的多个项目的科研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1项。目前,正在主持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招生专业
动物学
招生方向
极端环境生物学、动物生态学
个人联系方式
Email:hedekui#ihb.ac.cn(发邮件时将#换成@)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