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管理办法(暂行) 发布时间:[2009/03/05]
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管理办法(暂行)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其刻苦钻研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在严格教学管理的同时,允许研究生英语申请免修、免考,申请批准后可以取得相应成绩和学分。
一、免修、免考基本条件: 硕士研究生通过CET-6考试;博士入学英语成绩须在70分以上(含70分);研究生在英语国家工作或学习达1年以上(含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后通过分级考试,成绩合格。
二、申请时间和办理程序
1时间:新生正式上课2周内办理免修、免考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2凡符合申请条件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导师和培养单位研究生部签署意见后报基地审核,审核通过方可取得免修、免考资格。
三、成绩管理
1、CET-6成绩为“合格”,硕士生英语成绩按75分登录;为“优秀”,按85分登录。
2、申请免修、免考的博士生英语成绩按照75分登录。
3、研究生在英语国家工作或学习达1年以上(含1年)者成绩按75分登录。
4、硕士研究生入学后通过分级考试,成绩合格,课程成绩按照75分登录。

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
二零零五年九月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