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生物研究所选课指南 发布时间:[2011/08/29]

水生生物研究所选课指南
一、明确自己取得学位所需的总学分和必修学位公共课、分专业必修课、公共选修、专业选修或导师开设的专业课程的学分对应要求以及必修环节。
• 来源:研究生院的总要求、水生生物所课程设置
• 具体文件:见所研究生部网http:// edu.ihb. ac.cn。
二、了解教育基地所开课程:《基地开设课程情况表》http://www.whedu.ac.cn 。
三、向导师介绍自己的所需学习课程地学习的课程和选课情况,由导师指导学生选定在教育基学习的课程和导师开设的课程。
四、网上选定在教育基地开设的课程
    报到两天内(教育基地选课系统网址:http://202.127.151.252/jiaowu/index.aspx )打印一式2份,导师签名,并标注课题号,交研究生部审核、盖章、备案。
五、硕士生、博士生学分要求详见《研究生手册》中第32-33页课程及学分流程图。

 


水生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