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1]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有分公司,并分别在广州、成都、新疆设有代表处。泽泉科技长期以来致力于为植物科学、农业、土壤、气象、水环境领域科研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是本领域最卓越的技术服务商和渠道商之一。
 
泽泉科技具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专业团队,90%以上的销售和技术人员具有博士或硕士学历,并具有多年的仪器销售、技术推广、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经验。泽泉开放实验室的所有成员均具有博士或硕士学历,并均毕业于知名科研机构,参与过很多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具有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
 
多年来,泽泉科技联合国家重点科研机构和院校引进了一系列国际著名品牌产品和技术,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先后为科技部“973”项目和“863”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农业部“948”项目、水利部“948”项目、国家海洋局“908”专项等提供技术咨询、仪器设备、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持。
 
2009年11月,泽泉科技将“全自动高通量植物3D成像技术”引入中国,为我国遗传育种、突变株筛选、植物功能基因组学、植物表型组学等领域的发展提供了一条高效的途径。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泽泉科技诚聘英才!

所有职位一经录用,我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技术支持  多名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成都
岗位职责:协助销售人员进行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
 
陆地环境
岗位() --表型组学产品专员
1. 生物信息学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有植物功能基因组学与植物表型组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2. 熟悉PostgreSQL或Oracle数据库者优先;熟悉图像分析方法者优先
3. 有遗传育种经验者优先;
4. 有驾照者优先
5. 英语熟练,通过英语6级,能与国外专家流畅沟通
6. 乐观积极,诚实,谦虚,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能适应频繁出差需求
岗位()--光合产品专员
1. 植物生理、生态学、农学、林学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植物光合生理研究背景
3. 能熟练操作PAM调制叶绿素荧光仪和光合作用仪者优先.
岗位() 土壤产品专员
1. 土壤专业背景,节水农业、水土保持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熟悉相关研究系统,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实验方法。成绩优秀。
岗位() 污染生态产品专员
1. 水文地质,土壤污染生态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熟悉相关研究系统,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实验方法。成绩优秀。
 
水环境部
销售工程师
1. 海洋、生态、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国内海洋,或环保、水文水利市场。有相关实验室工作、或仪器销售工作经验为佳!
产品技术支持
岗位() 水声学、物理海洋学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岗位() HABs产品专员
1. 海洋生物学/水生生物学研究背景硕士以上学历,熟悉熟悉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技术。
2. 有藻毒素(淡水蓝藻毒素或海洋赤潮毒素)研究背景,熟悉藻毒素的分子生物学与免疫学检测方法,并且有藻类分类、藻类生理生态研究背景者优先。
3. 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经验、新设备试验、安装、调试、维护经验者优先,有出海采样特别是大型调查船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较强英语水平及交流能力,能够独立阅读和翻译产品的专业英文资料.


 
本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发展机会,并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满足“任职要求一”或“任职要求二”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科研工作简介)、薪金要求、近照一张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zhaopin@zealquest.com,符合要求者将进行面试。
 
其它招聘信息,欢迎浏览我司网站:www.zealquest.com
上海总部:上海市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28幢402-403座(邮编:200333)
电话:021-51556112/13/14/15/16/17/18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