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2年度(第三轮)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05]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科学重点研究机构之一。主要开展水产种质资源保存与遗传育种、濒危水生动物保护、渔业资源调查评估与水域生态环境监测保护、水产养殖基础生物学与养殖技术、鱼类营养与病害防治、水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池塘生态工程等领域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同时还承担农业部水产品检测、渔业资源、生态、环境监测、科技杂志出版等公益任务。
为了事业发展,现面向全国广纳贤才,人员招聘计划详见附表。请有意应聘者于2012年4月30日前将简历同时投递到所人事处(tristar8012@yahoo.com.cn)和用人部门联系人(见附表)的电子邮箱(请注明:姓名+用人部门及联系人+专业+学历)。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
邮政编码:430223
联系部门:人事处
联系人:邹满群  张静
咨询电话:027-81780003

招聘人数合计:4人

用人
部门
岗位
名称
岗位简介及要求
招聘
人数
招聘
范围
专业
学历
要求
学位要求
年龄
要求
用人部门联系人
及联系方式
招聘
形式
备注
池塘生态工程中心(荆州)
科研
熟悉池塘水质变化的生态过程,池塘水质生态调控技术。(身体健康、具吃苦精神)
1
应届毕业生
环境微生物学
研究生
博士
 
李谷
电子邮箱:
笔试+面试
 
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
科研
从事大鲵繁育相关工作(一本本科背景)
1
应届毕业生
水生生物学及相关专业
研究生
博士
 
肖汉兵
电子邮箱:xhb@yfi.ac.cn
笔试+面试
 
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
科研
从事鱼类分子生物学研究(一本本科背景)
1
应届毕业生
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生化及分子生物学
研究生
博士
 
陈大庆
电子邮箱:
笔试+面试
 
质量标准研究室
科研
从事水产品加工及相关技术研究
1
应届毕业生
水产品加工
研究生
博士
 
何力
电子邮箱:
笔试+面试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