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2013’海因特公司招聘服务营销工程师、市场助理及检测分析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2/09/24]

广州海因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 是水产行业优秀上市企业——海大集团(股票代码: 002311)最核心的业务机构。
海因特公司专业从事水产预混料和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连续13年保持国内销量第一,是目前国内销量最大、品种最齐全、技术含量最高、服务最专业的水产预混料企业!
2011年海因特公司销售额近5个亿,产品已覆盖国内26个省份,并远销越南、印度、缅甸、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等海外市场。
海因特公司正积极推进国际化、集团化的进程,全力打造国际知名的海因特集团公司。
通过多年的摸索和积淀,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可为员工提供优越的成长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公司为满足国内市场稳步推动和海外市场快速拓展的需要,现诚邀高素质、高潜质社会精英的加盟,共创海因特美好未来。

你想拓展视野,成为复合型人才吗?
你想挑战自我,顺利实现个人价值吗?
你想快速提升,早日成为行业知名专家吗?
你想加入精英团队,与客户共享成功的喜悦吗?
……..
还犹豫什么?
快来加入海因特这支相互协作,永不言败的团队吧!
年轻就要闯,爱拼才会赢!
海因特欢迎您!

 招聘岗位:
一、服务营销工程师
1、 招聘人数:多名
2、 岗位职责:负责水产预混料与添加剂、调水产品等业务线的市场服务营销工作。
3、 任职要求:符合“三好四强一专业”标准
1) 三  好:品质好,心态好,正向思维好;
2) 四  强: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归纳总结能力强,自我驱动能力强;
3) 一专业:水产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或硕士生;
4、 工作地点: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国内
5、 薪酬待遇:海外市场年薪10万以上,国内按集团统一标准,详细面议。
二、市场助理
1、 招聘人数:2-3名
2、 岗位职责:
1) 收集并整理市场信息、资料(含英文);
2) 参与公司大型会议筹办;
3) 协助市场部的客户服务工作;
4) 协助公司市场板块的相关管理工作。
3、 任职要求:
1) 水产相关专业的硕士生,专业成绩好;
2) 责任心强,心态好,严谨认真,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 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案功底;
4) 女生优先。
4、 工作地点:广州
5、 薪酬待遇:按集团统一标准,详细面议。
三、检测分析工程师
1、 招聘人数:2名
2、 岗位职责:
1) 负责饲料、原料检测工作;
2) 饲料检测技术的研发;
3) 实验室管理(储备1人)。
3、 任职要求:
1) 水产或畜禽动物营养与饲料相关专业()的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2) 心态好,严谨认真,责任心强;
3) 能吃苦耐劳,实事求是,有钻研精神,逻辑思维能力强;
4) 有较好的数理统计基础。
4、 工作地点:广州
5、 薪酬待遇:按集团统一标准,详细面议。


联系方式
电  话:020-82178831                传  真:020-82178865
邮  箱:Hinterhr@126.com
联系人:贺先生 唐小姐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