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项目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1/06]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科学重点研究机构之一。所属的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主要以草鱼、罗非鱼、鲟等淡水养殖鱼类为研究对象,应用动物生理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方法和技术,研究揭示饲料营养物质的需求及其在机体的消化吸收、代谢调控规律和机制,开发资源节约、环境谐调并提升养殖对象生产性能与品质安全的高效能配合饲料及技术,为我国淡水养殖业的持续发展提供饲料技术支撑。研究室目前主要承担国家罗非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营养与饲料)、公益性农业行业科研专项、国家863计划等项目的研究任务。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名。要求如下:
岗位
招录方式
招聘人数
要求
科研项目助理
项目聘用
1
水产养殖学或动物生理学等专业硕士以上毕业。写作功底较好,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参加过国家级科研项目者(支撑计划、行业专项等)优先。
以上拟聘人员的待遇按我所项目聘用相关规定执行。拟聘人员项目聘用2年,2年后可根据工作表现续聘或转聘为所事业编制人员。
有意者请于2013年3月15日前将简历同时发送至邮箱:wenhua.hb@163.com; liuwei@yfi.ac.cn。
 单位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430223)
 联系人:张静(zhangjiang@yfi.ac.cn)咨询电话:027-81780003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