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水生生物专业招生 发布时间:[2013/12/24]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隶属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是从事工程勘察、规划、设计、科研、咨询、建设监理及管理和总承包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综合实力一直位于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百强前列,首批获得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是国家核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务部指定的援外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有专门从事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工程规划设计的专业技术部门,拥有环境影响评价专业技术人员2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3人,工程师9人,助理工程师2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2人;持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岗位证书22人(含环评工程师)。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环境专业随着市场业务的不断扩展,专业技术人员需求逐步扩大。本次拟招一名水生生物研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1)从事专业方向主要为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规划、水生态保护规划和相关科研课题;(2)研究生/博士生;(3)本科为211学校。

联系方式: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

徐工   18502776611    563004214@qq.com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