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2014年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24]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前身为国立中山大学农林植物研究所,由著名植物学家陈焕镛院士创建于1929年,1954年改隶中国科学院,同时易名为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研究所;200310月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是我国最重要的植物学与生态学研究基地之一。全园设有4个博士学位培养点(植物学、生态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8个硕士学位培养点(植物学、生态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生物工程、森林经理学、野生动物保护),并设有生物学和生态学2个博士后流动站。

华南植物园根据学科发展与国家需求,设置了以下4大研究中心:(1)植物科学研究中心;(2)生态及环境科学研究中心;(3)农业及资源植物研究中心;(4)分子生物学及遗传改良研究中心。4大研究中心下设31个研究组(研究团队)。

因工作需要,华南植物园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岗位人员。招聘相关信息如下:

一、岗位应聘基本条件

1. 立志从事科学研究事业,工作踏实,诚实正直,严谨治学;

2.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奉献精神;

3. 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取得了其他重要科研成果,符合华南植物园相应岗位的任职条件;

4. 身体健康。应聘助研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应聘副研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招聘岗位与相关要求

   详见附件1

三、报名要求

1. 报名应聘时间:2014全年,截止到1231日,或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2. 应聘材料: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论文、专利、专著及代表性(首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将材料发送至相应岗位的联系人。

3.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邮编:510650。单位网站:http://www.scbg.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2014年科研岗位招聘信息表

2: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岗位应聘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2014217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2014年科研岗位招聘附件.doc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