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2014招聘2名工作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8]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院需招聘2名工作人员,应聘条件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热爱水利事业,具有为科研事业发展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专业要求:

  1、水生植物学、湿地生态学、植物生态学、环境工程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1名。要求熟悉水生植物的采集、分类鉴定和种植技术,具备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技术,具有独立完成科研项目的能力。熟悉河流、湖泊生态修复规划设计和施工者优先考虑。

  2、水生生物学、水域生态学、水产学、无脊椎动物学、环境科学(研究方向为环境生物学)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1名,要求熟悉水生生物特别是浮游生物的分类鉴定工作,具有独立完成科研项目的能力。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30日。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或邮递至我院。

  电子邮箱:jsskyzp@163.com

  单位地址:南京市南湖路97号 邮编:210017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考核,按省水科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办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

  面试合格经聘用者,劳动关系实行劳务代理,待遇执行省水科院聘用人员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六、招聘咨询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13814172176

  2014年3月18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