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洛阳师范学院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02]

学科方向:水生生物学专业,鱼类生殖生理与育种方向 

招聘类别:B类博士 

招聘人数:2 

联系人:杨学义(河南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Tel:0379 65526019 

Email: yangxueyi2002@163.com 

  

一、招聘要求 

1A类博士 

1)海外知名大学毕业或具有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经历,在国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过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奖励。 

2)国内毕业于中科院、社科院或知名高校,理工科类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学科权威期刊或SCI(二区)发表论文2篇以上,人文社科类博士独立发表论文被CSSCI收录5篇以上(其中1篇发表在国家级A类或B类核心期刊上),应用技术学科博士能够对学校转型、应用学科发展起到领军或关键作用。 

2B类博士 

紧缺专业或应用学科博士。原则上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或独立发表论文3篇以上,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 

二、待遇 

  

待遇 

人员 

  

购房补贴 

(万元)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理工科 

人文社科 

博士A 

30 

30 

20 

  

15 

  

博士B 

10 

15 

10 

  

8 

  

  

注:(1)博士的服务期均为8年,A类博士安家费来校当年首付20万元,剩余款项服务期内每年发放2万元;B类博士安家费来校当年首付10万元,剩余款项服务期内每年发放1万元。 

2)学校在新校区提供房源一套,新校区房屋建成使用前,学校按照每月1000元标准为本人发放租房补贴。 

3)购房补贴凭在洛阳市区购房行为发放,需有交房款项证明等材料作为支撑, A类博士分三次发放,第一次发放40%,其余两次(各按30%)均与考核结果相结合发放,B类博士一次性发放。 

4)学校为高层次人才配备笔记本电脑一台。 

5)帮助解决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6)凡以洛阳师范学院为第一承担单位主持获得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其他国家级课题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和“973”计划子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含后期资助项目)和青年项目奖励8万元;主持获得国家级课题专项项目奖励4万元;主持省部级资助项目每项奖励1万元;学校另对优秀科研成果实行奖励政策,具体内容见《洛阳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三、考核管理 

(一)A类博士的考核: 

3年进行中期考核,完成相关科研考核任务之一的,可以发放第二次购房补贴;6年终期考核,完成全部科研考核任务的,可以发放全部购房补贴。 

1、理工A类博士 

1) 作为主持人以洛阳师范学院为第一单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2) 在本学科SCI(独立或排名第一)发表论文6篇以上,其中二区以上2篇,或在我校规定的A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以上(独立或排名第一); 

3) 获得省级以上学术荣誉称号或省级以上成果奖励(独立或排名第一)。 

2、其他A类博士 

1)作为主持人以洛阳师范学院为第一单位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 

2)独立发表论文被CSSCI收录(不含扩展版)6篇以上; 

3)获得省级以上学术荣誉称号或省级以上成果奖励(独立或排名第一)或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 

3、应用学科博士6年终期考核横向联合项目到账经费达到300万元以上,3年中期考核取得一定研发成果或完成终期考核目标13的,可以发放相应购房补贴。 

(二)B类博士的考核: 

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引进的B类博士在中期考核和终期考核时,如完成本学科A类博士相应科研考核标准的,购房补贴按照A类博士待遇标准发放。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