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山东省农科院水生生物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16]

山东省水稻研究所隶属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属社会公益性科研事业单位。1978320日由省计委批准设立[78)鲁计劳字第84号文],前身是济宁地区水稻研究所,20096月迁址济南。现有在职职工52人。其中,研究员6人,副研究员7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山东省农科院“杰出人才”特聘专家1人。主要从事水稻遗传育种、分子育种、种质资源、栽培生理、植物保护等方面的创新研究、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工作。

面向区域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优势,我所2012年启动了水生生物学科,2013年组建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中心。中心主要开展水生蔬菜种质资源收集和保护、品种选育、植物病理、轻简高效生态栽培技术、生物技术及分子生物学研究等工作。目前,中心已搜集莲藕等水生蔬菜资源200余份,建设水生蔬菜资源圃和育种基地3000平米,主持山东省农业重大应用技术创新课题、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等项目5项。根据学科发展和科研需要,拟招聘水生蔬菜栽培研究的科研人员1名。

应聘要求:1.博士研究生或有2年以上研究工作经验的硕士研究生;2.具有植物营养学、蔬菜学或作物栽培学专业背景,专业理论知识丰富,实验技能扎实;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完成课题申请和论文撰写等工作;4.热爱农业科研,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奉献精神;5.有水生植物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科研经历、文章成果等)和应聘信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高洁 ; 电话:0531-83175131;邮箱:sdsrsk@163.com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