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10/26]

职位需求:

水生态修复工程师(解决北京户口)     2

岗位职责
1.
负责河、湖水体生物修复、生态系统重建技术方案设计。
2.
参与公司相关项目市场开拓工作,结合市场准确分析业主的需求。

3.参与公司对外技术交流工作。

任职资格:
1.
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研究方向为水体生态修复优先。
2.
具有工程项目经验或行业资源者优先。

3.
熟悉河流、湖泊生态修复规划设计和施工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联系我们:

侯晓风

人力资源部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518551091

传真:010-84572839

邮箱:houxiaofeng@bjdshj.net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六号院3号楼

www.bjdshj.net/

 

关于我们: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致力于环境修复领域,业务范围包括污染场地修复、水流域治理、矿山修复、生态环境治理、固体废物综合治理等。鼎实环境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环境修复专利技术。公司作为从事环境修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科技力量、工程建设实力以及管理经验等优势,逐步形成为集风险评估、技术方案咨询和设计、工程施工承包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企业。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积累了数十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重点工程经验,依脱自主研发的环境修复及污染治理技术,结合强大的市场营销和项目管理团队,正快速布局全国环境修复市场。公司目前承接的《焦化厂保障性住房地块污染土治理修复项目》是我国环境修复领域规模空前、影响深远、具有产业发展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民生工程。

员工福利:

公司福利:什么年终奖、五险一金这都是最基础的。

特别福利:员工餐厅、多样化的员工活动、年度体检、生日礼物。

薪资待遇:面议,只要双方中意,那就绝不能亏待您。

员工成长:

作为一家重视技术、更重视人才的企业,鼎实环境搭建优秀的人才培养机制,始终关注人才培养。公司通过在职培训、员工分享、应届毕业生导师计划等,帮助员工尽快熟悉公司环境和工作流程。公司通过项目中的熔炼,将优秀员工逐步培养为技术骨干和市场营销高手,成长为公司后备梯队和骨干人员。 

充满梦想的职场人,我们带着一颗炙热的心去寻找机会。既然在行走,又何必再潜水,加入我们,一起触摸环境修复的发展脉搏,一起创造鼎实环境的环保梦想!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