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青岛正源水生物检测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11/04]

公司简介
    
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生态调查研究与保护修复的公司,业务包括水环境生态调查、水生物检测、水生态健康评价、水生态治理技术咨询、水生态修复等,此外,公司还进行河湖健康评估系统、实验室管理系统、水资源流域模型等相关软件系统的研发。公司汇聚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武汉水生所、黄海水产研究所、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高端人才20名,人员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公司拥有质监局通过的CMA计资质,可对近海海域和地表水的浮游植物、浮游动物、底栖生物、叶绿素a等进行调查和鉴定分析。
招聘信息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生物鉴定(海水、淡水)相关人员10名。 
    
(一)大型底栖生物分类鉴定 
    
岗位要求:负责实验室底栖生物的分类研究;编制项目方案和研究报告等;能独立进行底栖动物的野外采样,对突发状况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迅速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 
    
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能够独立开展底栖生物检测及野外底栖生物调查工作。 
    
(二) 浮游动、植物物种分类鉴定 
    
岗位要求:负责实验室浮游动、植物的分类研究;能将分析结果编制为研究报告,并进行方案的编写;能独立进行浮游动、植物的野外采样,对于现场的布点和采样有丰富的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能独立开展浮游动、植物检测工作,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 附着藻类及大型水生植物分类鉴定 
    
岗位要求:负责实验室附着藻类及大型水生植物的分类研究;能将分析结果编制为研究报告,并进行方案的编写;能独立进行附着藻类的野外采样,对于现场的布点和采样有丰富的经验者优先。 
    
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能够独立开展附着藻类及大型水生植物检测工作,并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 鱼类分类鉴定 
    
岗位要求:负责实验室鱼类的分类研究分析;能将分析结果编制为研究报告,编写方案;能独立进行鱼类的野外采样,野外经验丰富者优先。 
    
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能独立开展鱼类检测工作,并有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实习期硕士研究生毕业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800 
    
博士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4000元。 
    
. 转正后工资组成如下: 
    a)
基本工资 工龄工资 项目提成,基本工资标准据个人能力确定,工龄工资50/年,工作满一年,月工资增加50元,项目提成按项目合同额的8% 进行分配。b) 保险和公积金按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c) 公司提供单身宿舍,员工只需交纳水电费。

有意者发简历到llq1311@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经理,0532-68979886

    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230号国贸大厦A1605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