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2/10]

一、公司介绍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TransGen Biotech)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打造高性价比产品;拥有专业销售、技术服务团队,提供高效、卓越服务。全式金人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精品服务科研”的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

    公司已经形成“Easy”、“Trans” 、“TransStartPCR系列产品、RT-PCR qPCRqRT-PCR系列产品;DNA Marker系列产品;“pEASY5分钟快速克隆、表达载体系列产品;高效率化学转化感受态细胞系列产品;“EasyPure”快速核酸纯化系列产品;“ProteinRuler”非预染整数倍Protein Marker系列产品、“Blue Plus”预染整数倍Protein Marker系列产品和“EasySeeWestern Marker系列产品;Easy/Fast Mutagenesis Systerm TransLipidTransSerum 细胞相关产品。 

    Trans,成就中国生命科学梦想。

我们鼓励创新和积极主动的精神,如果您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理念,我们诚邀您的加盟,与我们一起从优秀走向卓越,公司将为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员工培养计划。全式金的舞台也期待着您精彩的展示。

 

二、招聘岗位

(一)博士后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负责研发项目设计及开展,带领研发专员按要求完成研发任务。

二、负责或参与申请科研项目。

任职要求

一、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二、从事过相关领域研究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研发助理(分子、细胞、蛋白方向)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优化。

二、辅助研发部长或者独立完成部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三、完成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具有丰富的实验经验和较强的分析能力以及独立工作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查阅英文资料的能力。

(三)研发助理(医学检测或体外诊断方向)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优化。
二、辅助研发部长或者独立完成部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三、完成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有医学检测或体外诊断方面科研经验者优先。
三、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计划、协调、执行能力。

(四)研发专员(分子、细胞、蛋白方向)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和客户需求,及时对公司现有产品进行优化、改良。

二、依据客户需求,负责对部分新产品进行研发、生产。

三、辅助研发组长对新产品研发进行前期调研、中期实验以及后期实验数据的整理,并撰写研发报告。

四、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熟练办公软件。

(五)渠道专员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协助合作伙伴对大客户及问题客户进行拜访、提供解决方案,并促成产品销售。

二、维护各地合作伙伴并协助合作伙伴完成销售计划。

三、负责对合作伙伴业务人员进行产品专业知识以及市场方面培训。

任职要求

一、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能够分析并解决所负责区域的产品以及市场方面的问题。 

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拜访陌生客户的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六)市场专员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根据公司的产品宣传及销售策略,制定推广计划和方案。

二、负责针对目标市场的竞争产品进行分析和调研。

三、负责筛选、沟通、协调、管理公司参加展会及其他市场活动的相关事宜。

四、负责协调销售部、实验技术服务部及总裁办内部的市场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一、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能够独立完成会议组织安排及品牌推广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七)国际贸易专员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一、负责海外市场宣传资料的策划及国贸相关文件的翻译。

二、负责筛选、建立海外经销渠道、维护海外经销商关系。

三、负责对经销商进行产品知识培训,提供技术指导。

四、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熟悉相关专业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英语口语及笔译流畅,能熟练使用英文完成海外业务对接。

(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岗位职责

一、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建立区域客户服务信息库。

二、依据市场区域产品推广计划,进行客户开发并通过多种渠道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三、负责与客户沟通,促进产品销售订单的生成,并及时将产品送达。

四、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定期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及关系维护,并将调查结果反馈给相关部门。

五、负责所辖区域销售货款的回收,并及时上交财务部。

六、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熟悉生物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生物试剂行业。

三、身体健康,能承受高强度工作,能承受较大的心理压力。

(九)客服销售专员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岗位职责

一、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建立客户服务信息库。

二、依据技术服务推广计划,进行客户开发和维护,并通过多种渠道,树立公司

品牌形象。

三、负责与客户沟通,促进技术服务销售订单的生成,并负责全程与客户的联系。

四、负责所辖区域销售货款的回收。

五、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生物技术及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富有耐心、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与人合作、工作敬业、富有奉献精神。

(十)技术支持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岗位职责

一、负责对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电话、邮件、微信的咨询、答疑。

二、负责对全国客户提供免费产品实验服务、出具实验报告。

三、负责承接客户实验项目并为之提供相关实验报告的工作。

四、负责对所在区域客户提供上门(面对面)实验技术服务,出具实验报告。

五、负责对公司产品的推广、开展技术讲座。

六、负责对公司内部相关人员及合作伙伴进行专业培训。

七、其他日常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突发性工作。

任职要求

一、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实验操作技能,熟练办公软件。

三、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心理压力 。

 

三、联系方式

(一)薪资(面议)、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季度奖、年终奖、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生日礼物、结婚生子礼金、员工宿舍等。

(二)全式金更多招聘详情请访问:

  官网:www.transgen.com.cn

  电话:010-57815000

  简历投递邮箱:bjhr@transgen.com.cn   (北京总部)

                shxz@transgen.com.cn   (上海办事处)

                trans_gz@transgen.com.cn (广州办事处)

同时您还可通过智联、前程无忧、人人网、微博、微信、大学生一站式服务等形式投递个人简历。

(三)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3楼四、五层。全式营业执照.jpg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