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17]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系农业部所属综合性海洋渔业研究机构,前身为“农林部中央水产实验所”,1947年成立于上海,194912月迁至青岛,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渔业与海洋科研机构。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是2003年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2006年具有单独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合作导师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5人;科技部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1人;农业科研杰出人才8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攀登计划人选/种业人才团队/产业领军人才5人。

黄海水产研究所将充分发挥中国博士后制度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到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工作。

    一、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条件

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的博士,均可向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提出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申请。

    二、申请办法及审批程序

    申请者需书面向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提出进站申请,提供如下材料:

1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申请表》(所网站www.ysfri.ac.cn“人才招聘”专栏下载)。

2.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已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部门决定授予学位的有关证明材料。

3、两位本学科领域教授或研究员的推荐信。

 4. 《博士后进站审核表》。统招统分博士毕业生由博士毕业院校签署意见;定向委培博士毕业生、在职人员和现役军人需所属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留学博士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

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收到申请者所提供的上述材料后,将组成专家考核组,召开评议会,对申请人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等进行审核,择优录取。同意录取后通知申请人正式办理进站手续。申请人通过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络系统上进行网上进站个人申报,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在网上审核申报材料后,报山东省人事厅博士后管理部门审批,获得批准后正式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博士后工资福利及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我所创新岗位人员绩效津贴以及本所职工的福利待遇;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青岛市为在站博士后提供的住房补贴、生活补贴等优惠政策;

3、博士后的配偶户口流动和子女上学等事宜按有关规定解决。

四、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人数及研究方向

 详见《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6年度招收博士后信息一览表》

 

    联系单位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06      邮政编码;266071
   
联系人:吕文清  单娟

   
电 话:(053285817503

传真:(053285811514

E-mail:  luwq@ysfri.ac.cn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2016年招聘公告20160222.doc

组织机构代码证.jpg法人证书.jpg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