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安庆师范大学2016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1]

安庆师范大学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的安庆市。2004年,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开始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2006年,正式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6年,教育部正式批准学校更名为安庆师范大学。

安庆师范大学水生生物保护与水生态修复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URL: http://210.45.168.34:8080/sswweb/),主要是从事河流生态学、湖泊生态修复等研究的省级科研平台,因工作需要,2016年公开招聘博士或博士后研究人员2人。

(一)具体要求

1)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野外调查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认真。

2)研究方向要求为浮游动物或浮游植物生态学、鱼类生态学,能熟练使用ArcGIS、鱼探仪等设备的优先考虑。

3)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其中SCI论文不少于1篇。

(二)聘用后待遇:

1)购房补贴:一次性给予购房补贴18万元(税前)。在我校工作满10年后,购房补贴形成的产权归个人所有。

2)安家费:一次性给予安家费7万元(税前),最低服务期不少于5(含试用期12个月)

3)科研启动费:资助科研启动费5万元。科研启动费分两批拨付。

4) 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在SCI二区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另增加安家费1万元(税前)。

5)享受校内副教授同等待遇,配偶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夫妻同进同出。

6)具体待遇见学校相关网站,以学校相关政策为准,网址http://www.aqtc.edu.cn/view_xinxi.php?xinxi_id=347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室电话:0556-5708080

有意向者请直接把相关投入如下邮箱: zhangxiaoke@aqtc.edu.cn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