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2]

公司简介: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生物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55月,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炎帝公司传承炎帝大爱精神,以“人人享安康”作为公司立项之本。公司旗下产品有:“炎农神”保健食品、“维楚”美容护肤品、“绿捷雅”家居系列用品以及美好生活国际精品。公司是由国家商务部获准的第29家直销经营许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药品GMP认证、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通过“零直网店”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创业者打造低风险的事业平台。公司通过从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多方面地不断创新,力争让炎帝公司成为全球知名品牌,一家真正的全球化企业。

员工福利:
1、工时制度: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
2
、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3
、假期: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有薪假期。
4
、奖金:根据经营状况,结合部门、个人绩效考核发放13薪及年终奖。
5
、其他福利:高温补贴、防寒费、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免费午餐、员工宿舍、生日礼物。

招聘研发主管

工资待遇:

硕士:月薪4500-5500

博士:月薪6000-7000

工资待遇可面谈。

 

岗位职责:

1、负责藻类培植技术的开发;

2、负责藻类产品开发技术的研制;

3、负责藻类研发项目调研;

4、负责项目立项可行性方案编写;
5
、对接公司产品部门,对藻类产品的开发思路进行分析;

6、负责藻类培植及产品开发专利及论文文稿的撰写和发表;

7、负责藻类产品的药理毒理学试验及安全评价;

8、负责专利、文献查询,国内外最新成果搜集;

9、负责跟踪相关技术领域法律法规更新情况;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藻类学专业。

3、具有创新精神,能针对研发项目不断完善研发思路;
4
、工作严谨,思维开阔;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6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7、能适应经常出差

组织机构代码证 1正本 水印.jpg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