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科研院水利环境所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9/05]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科研院水利环境所

 该所目前共有23人,其中水工专业12名,岩土专业5名,2016年承担了省内外10个水利项目勘测设计。

 存在的问题为:目前从事河流水环境、水生态修复、水生态护坡治理项目较多,此类项目对水体生态修复专业要求较高。

  人员需求数量、专业要求:需要增加水生生物学或环境工程博士生,博士期间需从事过河湖水生生物监测与评价技术研究,或湖泊/河流水体环境生态修复,或湿地净化相关技术,或黑臭河水体治理等类似项目研究,男性1人。以项目负责人或技术带头人为培养对象。

 近期要求:

 1、近期能到我院实习3个月以上,不能实习者勿发简历;简历请发至664865581@qq.com,若符合要求,将电话与投简历的同学联系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