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潘安教授课题组2018年2月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2]
  •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湖北
  • 招聘人数:1-2名
  •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 工作地点武汉
  • 高校分类湖北高校
  • 需求学科(供参考)基础医学 临床医学(含口腔医学) 生物学
  •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潘安教授课题组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2,开展包括营养、糖尿病和心脑血管疾病在内的系统流行病学研究(课题组具体介绍http://gwxy.tjmu.edu.cn/?p=4624)。

    一、潘安教授课题组简介

    潘安教授,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营养学和代谢性疾病流行病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包括NEJMJAMAPLoS MedJAMA Intern MedCirculationLancet Diabetes EndocrinologyDiabetes CareEHPAJCNAJE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130多篇,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1000,被引用次数超过6000次,h-index43。课题组也和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荷兰Erasmus MC、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杜克-国大医学院、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课题组以前瞻性队列研究为主,目前主要开展东风同济队列的糖尿病专病队列和营养相关方面研究,成都双流出生队列和男性生殖健康队列等项目,同时参与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Singapore Chinese Health Study)和中国CKB队列(China Kadoorie Biobank)以及其他国内外相关队列项目。

    二、具体招收条件与待遇

    1.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已经或即将在重要的英文杂志上面以第一作者发表研究性文章;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工作,同时具备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2.学科背景:有博士学位,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生物信息学;分子或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研究背景。有营养流行病学、慢性病流行病学、分子流行病学、遗传流行病学、代谢组学、生物信息学等研究经历者优先。

    3.岗位待遇: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将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每年不少于18万的薪水及相应的福利待遇;具体待遇根据工作能力和经验面谈。其他要求和有关待遇执行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网站:http://202.114.18.8:8085/sort.asp?id=158)。

    4.条件优秀者推荐申请中国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支持计划(博新计划),申请日期截止为320日。具体条件和要求详见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f21d4b15-0e74-463b-9086-5038c587c3ce

    三、应聘要求及联系方式

    有意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提交本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情况、研究方法掌握情况、论文论著清单等)和简要研究计划以及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潘安,邮箱:panan@h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来源:

    http://postdoctor.hust.edu.cn/info/1007/1361.htm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