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上海交通大学肖毅课题组2018年2月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8/03/02]
  •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上海
  • 招聘人数:若干
  •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 工作地点上海
  • 高校分类上海高校
  • 需求学科(供参考)生物学
  •  

    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肖毅(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数名。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是微生物生物合成,分子生物技术和微生物生理生化,为医学治疗和工业规模生物制造提供基础。研究方向包括:1)开发基因编辑技术对细胞宿主进行遗传改造,创建高效的智能化细胞;2)利用基因编码生物传感器控制细胞代谢途径和细胞行为;3)研究特殊表型细胞的遗传进化机制和相对应的生理生化机理。

    申请人应在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规定,应聘者在成功入职之后,享有学校给予博士后的各种待遇(包括上海落户,子女优先入学等等),年薪18万起,课题组将另外提供奖励津贴。工作期满后,特别优秀者如果能通过学校考评,可以晋升为长聘研究员。

    请直接将个人简历和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发送至yi_xiao@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此招聘长期有效。

    参考网页:

    http://skmml.sjtu.edu.cn/Keyanduiwu_Content.aspx?id=101#

     

     

    来源:

    http://postd.sjtu.edu.cn/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