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新疆隆博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18]

 

新疆隆博叶希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是以沙漠藻生物治沙技术为核心的生态环保治理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沙漠藻治沙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形成了完备的研发、生产和施工体系。公司利用独家拥有的沙漠藻生物治沙技术,开创了沙漠固化、保湿、改良和绿化为一体的沙漠综合治理工程的先例。

公司现有员工总数为25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8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90%。公司总部坐落于乌鲁木齐高新技术开发区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内,拥有460m2生产研发车间和综合实验室。拥有1500余种沙漠藻种,被相关机构授予“中国沙漠藻种质库”,保藏的藻种已含有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沙漠藻、罗布泊的盐藻、昆仑山的高原湖泊藻、准葛尔盆地的荒漠藻、火焰山的土壤藻、乌伦古湖的淡水藻等新疆特有藻种。

希望对沙漠藻藻产业感兴趣的青年才俊加入到我们企业一起在沙漠藻领域创造新的奇迹!

员工福利:
1
、工时制度:每日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
2
、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3
、假期: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有薪假期。
4、其他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贴住宿补贴、生日礼物。

招聘研发主管

工资待遇:

硕士:月薪4500-7500

工资待遇亦可面谈。

岗位职责:

1、负责藻类培植、分离、纯化、保藏体系建立

2、负责藻类分子鉴定;

3负责藻类规模培养

4、负责藻类研发成果应用转化。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藻类专业有一定的开发能力

3、具有创新精神,能针对研发项目不断完善研发思路;
4
、工作严谨,思维开阔;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6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新疆隆博叶希丽公司营业执照.docx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