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不舍之情,“篮”以言表

    仲夏离歌起,桃李又芬芳。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水生所研究生部联合研究生篮球协会举办一场“2022年度毕业生篮球赛,既表达了水生所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留下美好的青春印记。

比赛开始前,毕业生队、在读研究生联合教师代表队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每个人都激情饱满、活力四射。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都迅速地进入比赛状态。毕业生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快速突破及内线单打,师生联合代表队则通过快速的穿插、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比赛中三分球、防守篮板、抢断、盖帽等精彩场面不断。最终毕业生队以251249险胜。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情意依旧长存,它不仅是一场技术交流,也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你用才智和奋斗取得了今天的收获,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所有即将毕业的水生所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毕业生队伍与师生联合队伍合影留念

毕业生队伍合影

作者:高广斌、张尹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