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申报2020年度“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年度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和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开始进行。

一、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

由武汉分院设立。在读研究生中成绩优良、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期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较高水平论文,或者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做出一定贡献者均可申请,但曾获得过中科院“院长奖学金”、或武汉分院“昌华奖学金”、“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申请。

二、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

2020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含本届春季毕业生)均可申请。此前已经获得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但因各种原因延期至今年毕业的学生不再参评本届“优秀毕业生”。

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公民道德素养,在心理健康、科研诚信、社会法治等方面表现优良。

2、学习努力,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或取得其他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3、积极参加教育基地和研究所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举办的各类知识讲座。

三、奖项名额和奖金数额

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1名,奖金3000/人;

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8名,奖金1500/人;

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18名,无奖金。

四、递交材料要求

1、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一份),申请者填表之后请导师签字后提交;证明材料钉在申请表后面,文章只需首页即可。为节约纸张,可双面复印。(可请同实验室的同学代交)

2、电子版:《2020年各类奖项候选人信息简表》一式一份,发到研究生部信箱yjs@ihb.ac.cn。文件和邮件起名为:姓名+分院院长奖/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

3、申请材料(纸质版+电子版)提交截止期:202064日中午1200之前。地点:研究生部128

研究生部

202061

 

附件:2020年各类奖项候选人信息简表.xls

          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申报表.doc

          武汉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申报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