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2013年冬季学位申请的通知(已完成答辩待申请学位的学生) 发布时间:[2012/11/01]
各位已完成答辩待申请学位的学生:
    自即日起开始接受2013年冬季学位授予申请。学位申请系统12月14日正式关闭。
    根据国科大相关精神要求,从2013年冬季学位申请开始,原来的学位申请系统关闭,开始启用新的学位申请系统填报,即研究生培养流程如课程学习、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等流程均需要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2.gucas.ac.cn)中的“培养指导系统”中填报,凡是已经答辩并且待申请学位的学生,必须在系统中补充完善“培养指导系统”中的内容(“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部分的内容,硕博连读的学生以博士学号身份进入填写即可);“学位申请系统”中相关程序将以“同步数据”的形式从“培养指导系统”中导入。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为不影响各位研究生的答辩及学位申请事宜,请各位已完成答辩待申请学位的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将“学位管理”栏目中的“基本信息”(包括“个人情况”、“博导信息”、“学习信息”、“主要简历”)填写并保存;在“培养指导”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维护”;并请务必于11月5日前将电子版的“1开题报告(硕博连读学生提供博士期间的开题报告)”、“2中期考核(硕博连读学生提供博士期间的中期考核)”、“3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报告过程中的问答记录情况”、“4学位论文选题依据和意义”、“5学位论文研究课题所涉及前人的主要研究成果”、“6论文主要贡献及创新点”、“7毕业论文电子版(答辩前版本)”、“8毕业论文电子版(答辩后版本)”;另:请参加盲评的同学提交“9毕业论文电子版(盲评格式)”,将上述电子材料(除7-9为doc或pdf格式以外,1-6电子材料均为doc格式,尽量不要用office2010)打包并用自己的姓名命名文件夹发送至caiping824@ihb.ac.cn。鉴于时间紧迫,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发送(11月5日前)和系统维护(12月3日前)而导致无法申请学位者,后果自负。
    除了上述需要在网上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外,申请学位还需要以下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交至研究生部111室,电子版材料于12月3日前发送至caiping824@ihb.ac.cn。
纸质材料有:1、发表论文清样首页;若为文章接收函,则需要导师签字认可;另还需提交投稿时文章首页。2、学位论文评阅书。3、论文答辩情况和学位授予决议书。4、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书。5、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表决票。6、论文答辩评分表。
    电子材料为:申请学位基本信息表,在水生所研究生教育网站下载并填写(http://edu.ihb.ac.cn/Download2.asp)。
    请各位同学认真填报系统,检查无误后提交。因网站受限原因,系统操作PPT无法上传,请已毕业答辩待申请学位的同学把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发送至caiping824@ihb.ac.cn,我将在收到邮件后即刻把相关材料通过邮箱发送。由于在申报过程中还需要导师审核通过,请各位同学提醒导师完成相关工作。初次登陆平台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联系国科大网络中心010-88256622咨询系统登录问题。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12年10月31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