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2014年学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4]

所属各部门:

 

    现定于5月7日—8日组织我所全日制硕士、博士生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2014年度健康体检。请各部门按照下列安排,协助人教处做好此次体检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一、体检及上车时间安排(上车地点:标本馆大门口)

    5月7日上午7:30开始(一、二、三中心)

    上车时间: 7:30 (三中心)

               8:00 (二中心)

               8:40 (一中心)

    5月8日上午7:30开始(四、五、六中心)

    上车时间: 7:30 (六中心)

               8:00 (五中心)

               8:40 (四中心)

    二、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一天晚8时后禁食,当日早上禁食禁水,以便空腹抽血及做特殊检查。

    2、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及长统靴,以方便检查。

    3、抽血及做完肝、胆、脾、肾B超后方可进食,其他各项检查不分先后。

    4、体检在美年大健康进行,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广泽中心4楼。

    5、请各位同学携带身份证前往,所有体检项目均在四楼体检中心完成。

    三、体检具体事宜咨询

    联系人:张密,电话:68780027 

    人事教育处

    2014.5.4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