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申请武汉分院“昌华奖学金”和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5]

  各位同学:

    2014年武汉分院“昌华奖学金”和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了。

    昌华奖:

    经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与昌华电气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商议,2014年继续举办“昌华奖学金”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种类

    分为“特别奖”和“优秀奖”两类。特别奖奖金2000元/人,优秀奖奖金1000元/人。

    二、奖励名额

    本年度共评选40名获奖者,其中:特别奖10名,优秀奖30名。上述名额根据各培养单位3月底在学研究生人数进行分配。

    三、评选范围

    各培养单位全日制在学研究生均有资格参加评选,但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和武汉教育基地“昌华奖学金”获得者不能再申请。

    四、评选条件

    1、特别奖:学位论文研究成绩显著,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理论上具有较高的学术意义和创新发展,或者技术上具有相当的应用价值和经济、社会效益。

    2、优秀奖:学位论文研究取得较好成绩,在理论和技术上有所创新或发展。学习期间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较高水平论文,或者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做出一定贡献。

    五、评选程序

    1、学生填写申报表,向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部提出申请;

    2、研究所组织内部评审,根据分配的名额排序推荐获奖者;

    3、教育基地办公室组织集中评选,决定特别奖和优秀奖的人选。

    六、评选规则

    特别奖由各培养单位排序推荐的特别奖竞选者通过现场答辩方式竞争产生。排序推荐名单中除特别奖获得者之外的其他人均为优秀奖获得者。

    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

    武汉教育基地即将开展“201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4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含本届春季毕业生)。

    此前已经获得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但因各种原因延期至今年毕业的学生不再参评本届“优秀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公民道德素养,在心理健康、科研诚信、社会法治等方面表现优良。

    2、学习努力,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或取得其他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3、积极参加教育基地和研究所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举办的各类知识讲座。

    请有兴趣申请这两个奖项的同学,下载本通知所附的相应的申请表,填写完整,附上证明材料,纸质版5月16日前交到研究生部109,赵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的《候选人基本信息表》发送至赵老师信箱dhzhao@ihb.ac.cn.

    研究生部

2014-5-5

 

附件1:2014年昌华奖申请表.doc

 

附件2:2014年“昌华”奖学金候选人信息简表.xls

 

附件3:2014年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附件4:2014年教育基地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信息简表.xls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