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做好2014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9]

2014年度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工作已开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在省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凡涉及国家机密的各级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二、材料及要求

本次报送材料要求无纸化,全部使用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为申请者本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本(pdf格式),和《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或《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填表时请注意:动物学、水生生物学、遗传学专业对应的一级学科名称填写“生物学”,一级学科代码填写“0710”;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对应的一级学科名称填写“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代码填写“0830”。请申请者将以上电子材料发送至caiping824@ihb.ac.cn。

对提交的PDF电子文档尤其注意以下几点:①插(附)图、表是否完整、完好;②总页码与目录是否一致,中间是否缺页;③封面页、目录、摘要及关键词(中英文)、正文、参考文献、文献综述,各项内容是否齐全。④为保证作者论文版权,请在转换成PDF过程中应用安全属性(如禁止复制等)。

三、申报截止时间:6月5日前按要求将电子版发送email至caiping824@ihb.ac.cn。

四、其它事项:

1、非外语语言类专业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原文如果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须再提供相应的中文版。

2、对于评选范围规定的各个学年度参评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的各项成果获得的时间,均应在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后的一年内。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14年5月29日

 

 

附件1 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附件2 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