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做好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30]

   5月29日接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开始进行,并要求6月15日前报送初评结果,我们初步决定我所的评选在本年度的6月10日的学位评审会上进行,故请申报者在6月9日中午12点前报送申报材料(申报表、文章证明材料纸质版、申报表电子版、):

  一、评选奖项和我所推荐名额

  院长奖:4名”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但统一以“院长奖”申报。

  朱李月华奖:教师奖:1名;博士生奖2名

  地奥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朱李月华奖学金:博士生奖2名

  朱李月华奖教金:优秀教师奖1名

  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申报学生的毕业论文须为海洋生物学方向):博士奖1名;硕士奖1名

  保罗生物科技奖:特别奖1名;优秀奖奖2名

  我所在学研究生(含2014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我所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各奖项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和各项冠名奖学金条例为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学术道德、研究成果、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奖教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2份。电子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学金(包括“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地奥奖学金”、“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保罗生物科技奖”)的电子文档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填报(www. 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1,申报表及推荐名单汇总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打印盖章后报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的申报表(见附件2)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打印盖章后报中国科学院大学。

  (三)水生所2014年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表(见附件3)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于2014年6月9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caiping824@ihb.ac.cn;纸质材料报送至水生所研究生部综合楼110办公室廖彩萍处。

  四、有关说明

  (一)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见附件4)。

  (二)相关条例、网上填报说明、相关表格及附件可在国科大网站主页下载。网址:http://www.ucas.ac.cn/培养工作/奖学金评审。

  研究生部

  2014年5月30日

 

附件1: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2.doc

附件2: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 2.doc

附件3 水生生物研究所2014年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表.doc

附件4: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 2.doc

“朱李月华奖学、奖教金”管理办法.doc

保罗生物科技奖奖励条例 2.doc

地奥奖学金 2.doc

刘瑞玉海洋科学奖学金条例 2.doc

院长奖学金条例.doc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