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2019年水生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5]

12151700,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将开通考生查询成绩路径。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http://admission.ucas.ac.cn/)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填写考生报名时使用的姓名及证件号码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国科大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考试成绩复查:根据教育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查询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查询。

2.1 关于查询统考科目的说明:

1)查询时间:2019225日至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2)考生统考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

2019年全国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国科大,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内容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开通时间为2019225日至26日。

2.2 关于其他科目成绩复查,请按照要求填写附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需申请人本人签名,否则视为无效申请),于201922317:00前将该表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邮箱:yjs@ihb.ac.cn,研究生部将查询结果电话通知考生。查询结果通知时间:2019224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3、复试相关通知将于国家线颁布后择期公布,请关注我所网站通知。不接受电话及邮件咨询。

 附件:水生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19215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