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查询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月9日开通2019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第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各单位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需要申请复查的科目名称、成绩、姓名和准考证号信息发送至邮箱:
caiping824@ihb.ac.cn,邮件主题为“19博士成绩复查申请”,过时不再受理。 
    专业课成绩由所研究生部受理并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受理各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收集汇总的核查申请,并协同有关部门核查。 
    考试中心将于4月16日安排专人统一办理研究所或学院的复查申请,并将核查结果反馈相关研究所或学院,然后由相关研究所或学院招生部门将核查结果反馈考生本人。考试中心不受理考生的个人核查申请。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19年4月9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