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科院水生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2020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4]
 

1、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接国科大研招办通知,原计划3月中旬开展的国科大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时间因疫情原因可能会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统考安排将根据国科大招办的最新通知要求执行;参加博士生统考并过线的考生将和报考硕博连读的学生一起开展复试、体检等工作。

2、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接教育部通知,原计划4月初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的工作将根据疫情的情况作调整。水生所硕士招生工作安排计划如下:待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公布后发布水生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和复试规程;根据教育部通知的时间组织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等工作。同时我们也将积极与大连海洋大学、西藏大学等联合培养单位沟通,做好联培生招生工作。

请关注国科大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上最新通知。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224

相关链接: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入学统一考试时间的公告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