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大连海洋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型硕士招收调剂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大连海洋大学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建立学术研究生培养基地,联合培养学术型研究生。

指导教师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老师担任。培养、答辩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科研津贴的待遇等同于水生生物研究所的学生)。学籍属于大连海洋大学(国家助学金由大连海洋大学发放)。

经研究决定,在报考水生生物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中录取水生所--大连海洋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型研究生5名。大连海洋大学认可水生生物研究所的复试结果。

有意向申请的考生应达到2020年全国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分数线,并于520日下午16点前将申请书(附件)扫描件发送至廖老师邮箱caiping824@ihb.ac.cn

复试名单根据初试总分高低依次确定(复试/录取比不超过1.2/1,如达不到1.2/1,按实际报名人数复试),由研究生部负责通知安排网络视频复试事宜。

 

招生专业及名额:水产养殖  5

 

附件 水生所-大连海洋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书.doc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20年5月19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