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关于水生所两名博士生导师招生变动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因我所谢松光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和崔宗斌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将于2021年调至其他单位,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这两名导师将不再招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1.已经报考这两位导师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可按照原计划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结束后或考研成绩发布后,考生可在原报考专业改报其他导师,届时所研究生部负责招生的老师会和相关考生联系确认。

2.这两位导师将不在我所招收2021年博士研究生,请考生及时调整报考单位或导师。

如需更多咨询请联系研究生部负责招生的廖老师(电话:027-68780052;邮箱:caiping824@ihb.ac.cn)。 

 

所研究生部

2020年12月23日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