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Brian R. Murphy教授来水生所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0/09/28]
    9月28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Brian R. Murphy 教授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带来了主题为“Better Thinking for Better Science in the 21st Century: How Can You Improve Your Thinking?”的报告。
 
    报告中,Brian R. Murphy教授结合轻松有趣的图片,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思考”在日常生活和科学研究中的作用,以及四种重要的思考方式: “Critical Thinking, Creative Thinking, Reflective thinking, Metacognition.” 使同学们对科研思维有了新的思考。
 
    整个报告气氛轻松活跃,台下老师学生提问积极踊跃,Brian R. Murphy 教授为大家一一作答。
 
Brian R. Murphy教授精彩演讲
 
同学们与Brian R. Murphy教授交流
 
 
作者:郭嫦娟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