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足球队3:0三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11/15]
水生所足球队3:0三创佳绩
    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0年“小洪山”杯足球赛系列报道三
    2010年11月13日上午,水生所与测地所在武大风雨操场上开始了“小洪山”杯足球赛的半决赛,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为比赛留下一张张精彩的画面。
    比赛刚开始,我所队员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利用扎实的控球能力,步步紧逼,始终将测地所压在其半场,双方队员你追我抢,互不相让。半小时内,水生所就凭借着漂亮的传球,犀利的射门,领先测地所2分。
    下半场,我方队员几次带球突进对方禁区,数次抬脚立射,几欲破门而入,二十分钟后终于再次成功破门,给对方以压倒性的攻击。随后,水生所的队员稳定了心态,加强了防守,将比分稳定在3:0。
    11月18日中午11:30分,水生所与病毒所将进行冠军争夺赛,欢迎广大师生们前往为我所健儿们加油助威,一起分享胜利时刻!
 
球员风采1
 
球员风采2
 
球员风采3
 
(文:郑玥 藻类分类学与资源保护学科组   图:廖彩萍)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