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新生中秋联欢“邀月共影” 发布时间:[2011/09/13]

                     “邀月共影”晚会现场精彩纷呈
 
    为加强2011级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彼此感情,让每一个新同学在水生所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家的归属与温暖, 9月9日晚,水生所研究生部举办了“邀月共影”中秋联欢晚会。全体2011级生参加了大联欢,部分高年级学生热烈捧场。
    联欢晚会共分为三部分:歌曲表演,小游戏以及电影观赏,三部分穿插进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在给同学们分发了月饼和糖果后,一曲由唐海滨和姚远同学演唱的《我们的歌》拉开晚会的序幕,出色的演出赢得了满堂彩。余得昭同学演唱了他改写的《单身情歌》,表达自己对科研的执着,俏皮的歌词逗得现场掌声不断。屈月明同学演唱的《月满西楼》应情应景,古色古香,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欧阳海龙同学表演的双节棍令同学们大饱眼福,尽显阳刚之美。晚会的游戏环节分别为人体时钟、正话反说和眉目传情三个游戏。在人体时钟的游戏中,主持人把参赛队友分为两队,每队三人,分别拿着代表时钟分钟和秒钟的长中短木棍,主持人说时间,看哪个参赛队伍演示得快。三局两胜进行PK。而正话反说考验同学们的口齿伶俐程度和反应的灵活性。在眉目传情中,规定嘴巴、右眼和左眼分别代表百位,十位和各位。主持人给每个队伍的最后一位同学看卡片上的数字,然后依次传递,到排头第一个人报数,看是否正确。眉语目笑的神情,充满喜感的动作,引得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将晚会推向高潮。在尽兴玩游戏之后,大家开始一同兴致勃勃的观看电影。
    虽然“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很多同学“独在异乡”,但在这个花好月圆的夜晚,水生所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和爱。
 
(文:高素娟 化学生态学科组)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