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2012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2/04/06]

   

二中心研究生队与五中心研究生队比赛进球瞬间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4月5日下午4点半,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2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水生生物研究所篮球场吹响号角。
    揭幕战由二中心研究生队对阵五中心研究生队。开场一声哨响,双方如出山的猛虎般奋力争抢新赛季的第一球。一开场身穿黄色队服的二中心队奋力拼搏,比分暂时领先。经过短暂的调整,五中心队加强了场上的防守,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拼抢,终于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为26:26。下半场比赛注定更加精彩和激烈。双方队员都使尽浑身解数,将比分紧紧咬住。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欢呼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五中心研究生队以53:42力克二中心研究生队,迎来本赛季的开门红。
    本届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别由水生所六个中心的研究生组成。赛事采取循环赛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邀请了老师担任裁判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比赛进行监督。从4月5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4点半开始(因天气等原因可顺延),按照抽签顺序,每天将举行两场比赛,欢迎广大职工学生前往观看助威。


(文字:张超  蛋白质工程学科组; 图片:孙慧)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