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举行“相约水生,圆聚中秋”研究生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3/09/27]

    9月19日晚7点,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相约水生,圆聚中秋”主题晚会在研究生公寓楼二楼羽毛球场隆重举行。水生所近百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同庆中秋佳节,共度良辰美景。所长助理殷战研究员以及研究生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舞蹈《不要 不要》中拉开了序幕。2013级硕士新生琚珊珊和王瑞同学担任主持人。晚会共分“轻松时刻”、“激情岁月”和“温情时刻”三个篇章,各类劲歌热舞、话剧、情歌对唱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民歌独唱《月亮出来亮汪汪》让大家触景生情,话剧《2013版嫦娥奔月》令大家捧腹大笑,情歌对唱《你被写在我的记忆里》感动全场,由2013级新生表演的时尚街舞和另类T台秀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中还穿插了各种游戏,提高了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浓郁的思绪,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最后,晚会在改编歌曲《水生花》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温情动人,在这花好月圆的中秋夜,让离家在外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水生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中秋晚会暖场游戏----猜灯谜

 

寄语中秋,写下你的心愿

 

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和游戏

 

 

(文字:袁赛波,孙慧; 图片提供:蔡杏伟,廖彩萍)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