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荣获武汉教育基地2013年研究生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10/30]

水生所参赛节目集锦

    1025日晚上,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3年“科苑之星”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学生公寓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而高潮迭起的角逐之后,水生生物研究所由易科浪导演、张晶等同学表演的话剧《水生火热》获得一等奖,屈月明同学的舞蹈《凤凰于飞》获得三等奖。 

    大赛在水生所的团体舞蹈《蜕变》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教育基地六个培养单位的14个参赛节目组成,涵盖了舞蹈、独唱、合唱、吉他、相声、话剧等多个文艺表现形式。水生所的话剧《水生火热》把生活剧、花样篮球、跳绳、吉他弹唱和舞蹈等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科研、生活和娱乐相互交织,亲情、友情和爱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近300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风采大赛充分展示了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既给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带来了欢乐,也增进了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主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武汉地区六个培养单位研究生会协办。武汉教育基地办公室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的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者:陈亮)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