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小洪山杯”篮球赛水生所研究生队绝地逆转冠压群雄 发布时间:[2013/11/08]

水生所研究生篮球队与拉拉队合影

 

113日下午, 2013年“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巅峰之战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篮球场精彩上演。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水生所队以35:27战胜上届冠军岩土所队,捧回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奖杯。 

比赛伊始,岩土所队就先声夺人,将比分逐渐拉开,有序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使得水生所队一直处于被动地位。进入下半场,水生所队在几次技术暂停之后逐渐找到了感觉,分数差距不断缩小。第四节开始,随着队长何小镇一记漂亮的三分,水生所队正式打响反击战,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场上比分21:23,水生所队仍然落后2分。水生所篮球队教练高宏及时要求暂停。调整情绪后再次上场的队员们稳扎稳打,积极进攻,最终利用罚球得分在第四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以23:23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阶段。 

之后,水生所队越战越勇,一路高歌猛进,而岩土所队则频频失误。最终,队长何小镇凭借精准罚球将比分锁定在35:27,完美逆袭。至此,水生所研究生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勇夺本届“小洪山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赵雪)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