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第二届摄影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04/30]

大自然年复四季,周而复始,永不消止,予我们春桃花开,碧荷似涛,金秋素冬的美景。人生如四季,从如初夏时的朝气蓬勃到深秋般沉静,且行且收获。人生境遇恰四季,有春光烂漫的顺境,亦难免严冬时的考验……食指轻扣,留下镜头下永恒的四季。

为丰富水生所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激发大家的摄影热情,同时为喜欢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水生所研究生部和摄影爱好协会特举办第二届“感受四季·感悟生命”摄影作品大赛,活动于430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摄影比赛作品分为“自然风光”“人像”“人文纪实”“生物世界”(包括微距摄影与显微摄影)“水生所园区美景”5个栏目,自即日起至57日,各位老师同学均可以提交自己的原创作品,参加本届摄影比赛。摄影比赛将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现场评选三个环节。在网络评选中大家可登陆网络投票平台进行海选,根据投票情况选出一定的入围作品,再邀请相关专家评审,最后进行现场评选与展出。本次摄影比赛以交流学习为主,为鼓励师生们陶冶情操,摄影比赛评选一、二、三等奖、人气奖若干名,欢迎喜爱摄影的老师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这个难得的平台上,展示您镜头下的瞬间与永恒!

 

(作者:陈亮)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