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水生所举办第八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11]

5月22日晚,由水生所研究生部和研究生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八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赛事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其中初赛于20日下午在中科院武汉分院老年大学羽毛球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于22日晚在水果湖第二中学羽毛球馆进行。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余得昭斩获男单冠军,胡红玲卫冕女单冠军,胡红玲和李西西夺得女双冠军,冯科和夏慧卫冕混双冠军,余得昭和罗从强夺得男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双冠亚军之争中比分曾一度僵持到24平,最终王小四和朱林荣获亚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而且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作者: 罗红瑞  刘双元)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