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中科院水生所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二批)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和调剂考生初试、复试成绩的结果,经本所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二批)公示如下。第二批公示名单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且符合复试要求的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

因疫情防控原因,拟录取考生的体检需由考生本人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完成,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体检主要考查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包括体能、体质和心理素质等。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入学后3个月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含政审),一经发现问题取消录取资格。

公示期为10天,所纪检办(027-68780759)、所研究生部(027-68780672,027-68780052)418日前受理考生投诉。对投诉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由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复试工作小组进行复议。

考生姓名

考生编号

拟录取专业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综合成绩

备注

廖承超

105322321101980

环境工程

385

89.58

83.29

(全日制)学术硕士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224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