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2023年水生所--西藏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型硕士接收调剂生通知

西藏大学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所”)联合培养学术型研究生,指导教师由水生所的老师担任。培养、答辩在水生所(科研津贴的待遇等同于水生所国科大学籍的学生)。学籍属于西藏大学(国家助学金由西藏大学发放)。2023年水生所-西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研一上学期在国科大开展集中教学,研一下学期在水生所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

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国报考2023年生物学一级学科(专业学科代码前4位应为“0710”)或生态学一级学科(专业学科代码前4位应为“0713”)、专业知识背景相关的考生中调剂录取水生所西藏大学联合培养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4专业为生态学调剂指导教师名单为:王洪铸、何德奎、段明、李明

有意向申请的考生请于47日下午5点前将《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西藏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版扫描件或拍照及电子版原表发送到caiping824@ihb.ac.cn,邮件需命名为“姓名+水生所-藏大联培调剂申请”。复试名单确认后,研究生部将以电话通知和网站公示的形式告知考生。

复试名单根据初试总分高低依次确定(复试/录取比不超过1.2/1,如达不到1.2/1,按实际报名人数复试),当初试总分相同时,将根据英语成绩高低确定。复试形式为线下复试,有关复试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信息由研究生部告知考生本人。

附件:《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西藏大学联培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水生所研究生部

20234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