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欢迎您的来访!
桂林理工大学2012年教师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2/03/28]
学校概况
      学校创建于1956年,先后隶属国家冶金部、有色金属总公司管理,1998年改制为省部共建,日常管理以地方管理为主的模式,2009年3月,学校正式更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建校五十多年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砥砺耕耘,自强不息,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理、管、文、经、法、农7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学校现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26000多人,其中研究生1600多人。
      学校现有四个校区,19个二级学院,拥有61个本科专业,16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有3个专业学位类别:工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旅游管理硕士MTA,有11个工程硕士领域;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学位立项建设授权学科,3个博士学位立项建设支撑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有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7个省级重点学科。有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4门国家级本科精品课程,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5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有8个广西高校优秀教学团队, 29门广西本科精品课程,3个广西精品专业、重点专业,16个广西优质专业,7个广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项广西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建设项目。全校专任教师近110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470多人,23名教授被国内重点院校聘为博士生导师。
      学校历来重视对外科技文化交流,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的10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中,与36所著名高校签订了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协议;承办了多场国际学术研讨、交流会;由英国皇家宝石协会设在本校的FGA考点的考试通过率连续5年名列世界各考点第一。
      为加快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总体规划和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桂林理工大学!
桂林理工大学2012招聘信息.doc
 
| 网站首页 | 导师介绍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8©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672 027-68780026 邮箱:fengxi@ihb.ac.cn lkf@ihb.ac.cn zhamei@ihb.ac.cn